叉布-东亚病蕉

想写/看protoreplica娘闪中心的玛丽苏文学(。)

玉兰花快开啦!
太阳太大根本看不清自己照了什么,回来一看这也拍得太差了😥在花开完之前我要练到能把它们拍得美美的!

性转不打tag了吧。但是我爱性转!性转使我快乐prprpr
fha这身作为女装挺不错的啊讲真!虽然失去了那种爆笑的羞耻感和衣品很差的固有设定。其实按照闪闪fz穿女装的履历(时装周常服和贵妇和服)搞不好这身真的是女装啊?!
(似乎喜欢毛领这一点我觉得非常可爱!)
恰巧查了一下材料就顺手写旁边了,真能吃……fz联动前不知道能不能准备好😭

拍照真的好难

这样也好,说啥手机页面估计一眼看不见~而且配个图也安心很多,感觉变充实了!(划掉)虽然草得跟没图一样(划掉)
是说小陛下不是会在迦勒底拖着长长的红布走路吗,太可爱了吧,就感觉大闪会像小学生一样在后面哈哈哈取笑他,明明你年纪比较大!真可爱❤
其实还画了个大闪去踩幼闪的裙摆(不是),害小的啪叽摔倒。但是啪叽摔倒好难画啊!而且幼闪超级聪明不会被小学生恶作剧打败……可是因为个子很小轻易摔倒也非常可爱!

反正怎么都可爱。我这颗肮脏的心灵,充满了欧欧西乃至啊十八的妄想……

哇,找了半天找不到发文字的地方,乐乎app只能发图吗?不是吧虽说一直觉得这app做得傻逼但是怎么会这么傻逼???
(随便找了张图)

考完画一个,lof的滤镜还挺好用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