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子升天中

我爱我的老婆❤

室友过生日!先去看了熊熊,出来吃了饭,吃完正好订的蛋糕寄到了,冻得梆硬的巧克力慕斯蛋糕,废了很大力气切成四块。过一会我吃完了,刮着盘子看隔壁门口放的动画片。
“你这么快吃完了啊!”
“我一直吃东西比较快啦。”
然后她们实在吃不下了,因为很浪费我就叉起身边的蛋糕继续吃起来。
“刚刚不应该四平分,应该一半给你剩下切三份的。”
“你们不是早就知道我是个猪了嘛!”
“你真是瘦得毫无道理令人妒忌……”
“总有一天会变成脂肪回来的,等十年后同学会,你们看到最胖的那个就是我了。”
“那时候我们会问‘您是她妈妈吗,请问她在哪儿呢?’”
“我就会羞愧地回答‘我妈可比我瘦多啦!’”
是快乐的一天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