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子升天中

我爱我的老婆❤

拔了牙很难过。
对这对安安分分的智齿而言真可谓飞来横祸了!我说前面的牙吃甜的就疼怕不是蛀了,到医院扫一圈,你前面牙没事多用抗敏牙膏就行,但是后面智齿有个坑,拔掉拔掉,顺便下面那颗虽然很健康因为和坏牙成对所以一起拔掉,可谓智齿冚家铲……等等!虽然有个坑但它很乖的从来没烦过我,不再给个机会吗!它老婆也是无辜的啊?!
小手冰凉地去验血,凉得验血的医生死命挤我中指,验完可喜可贺,全身一点毛病都没有,今天就能拔。汪汪哭着回到诊室,医生还挺逗的一直叨逼叨分散我注意力:你饭卡掉了要谢谢护士姐姐给你捡起来啊(嗯嗯),理工的啊啥专业啊(化工),哦那你是你们班班花吧(女生也没那么少),这针很爽的想点开心的事有没有男朋友啊(呜呜呜),哇学化工都没有男朋友行不行啊(我要投诉你!)……即使如此还是听到嘴里咔嘣的巨响,医生说你那牙一个坑太脆了不好意思。虽然打了麻醉不是很痛,但是那声音好震撼啊……
托盘里血淋淋两颗牙,我算是知道牙膏广告里的牙为啥有两条腿了。牙的腿很长!大得出乎意料。医生:“不能带走,你多看两眼吧,最后一次了。”我又看了两眼,就和它们永别了。医生:“你左边智齿还没完全长出来,两个礼拜后再来吧,一块给拔了。”去你的吧我才不干呢!它们都是健康的好宝宝!
出来问我妈:妈拔了牙我的脸有没有变小一点。我妈:事实上因为肿反而变大了。好亏啊!
体验了瘫痪(?)的感觉。吃饭的时候麻醉还没过,感觉右半边嘴里并没有牙,只有一大块卡在嘴里的异物。一口下去觉得不对劲,舌头一捞才发现一段米线在我右半张嘴里漂浮。妈妈说你漱漱口把药吃了,我喝完要漱,水就从不设防的嘴唇里噗噗噗喷出来……
现在没牙的地方倒并不痛,麻醉针戳进去的地方却很疼,导致嘴要动很麻烦。身残志坚吃西瓜,哼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