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子升天中

我爱我的老婆❤

虽然想配上图但腾讯漫画付费章节不能截图!反正就是家教快结局那儿27找人帮忙的剧情,他在医院说太依赖你们了下意识觉得一定会帮我,所以反而跟前反派们说了一圈才想起来告诉朋友。
当年没注意,现在才发现这个觉得一定会帮忙的名单是大亲友山本和狱寺君,一直很热心的长辈大哥和迪诺先生,以及……云雀学长……
是你对他有误解还是我对他有误解???
考虑到后面剧情是我有误解(。)不过事实上所有人都没怎么说就来帮忙了,也可以说27对这五个人以外的帮手都有误解!(也不能指望他靠嘴炮说服本来不愿意的人就是了)
这里还有另一个角度,就是依赖人选包含亲师兄和四个守护者,除了蓝波太小不可能参与,排除在外的只有雾。库洛姆虽然很乖但她还是主要听骸的决定,也就是,昂,嘴上说着是同伴其实还是介意人家当过反派对不对,可恶的黑手党(。)

对了,27叫人真的好生分啊,这五个称呼里看似最亲密的大哥其实也是从很生分的“京子的大哥”简化来的,日本人讲话实在过于礼貌了,我既不能想象十年后还在叫“gokuderakun”,也没法想象直接叫“hayato”,很矛盾了😂

评论